J

🐰🐱🥚🪐

【鹅蛋】害羞

半现实向 想写写在我心坎里的鹅蛋 🐱🥚 


 

-嗯,跟雪娥欧尼一起拍摄Guudtube变亲了

-再做一年的话,会更亲的样子

-我害羞 怎么办

-我跟欧尼们相处都会害羞

-最熟悉的欧尼?

-是秘密啊

 


金炫廷在手机看着Luda前阵子在universe上给粉丝发的留言,叹了口气。

 

有什么资格吃醋呢?自己只是Luda口中那些“欧尼们”的其中一个。

 

而且,她刚才好像惹Luda生气了。两个小时前,成员们在宿舍办了个抽签,抽到谁,下个月就会收到谁送的圣诞礼物。"啊,怎么又抽到Luda⎯⎯" 金炫廷拿着纸签,装出不情愿的样子道。这种脱口而出、口是心非的玩笑话,挺符合金炫廷的一贯作风,可Luda听到后眼神还是明显黯淡下去了。尽管她瞬间整理了表情,下一秒就腹黑地和别的妹妹斗起了嘴,但金炫廷还是看出自己说错话了。之后大家吃饭看电视的时候,Luda都没有和自己说过一句话。

 

这一两年,她和Luda表面上关系还是很好,但她能感觉到,Luda确实变了。开始习惯粘着别的成员,练习唱歌的时候找延静,遇上烦恼时找秋昭贞,外出吃饭的时候找孙周延,也很久很久没跟自己促膝长谈了。即使在镜头前还是对自己笑眯眯的,却没有任何算得上真正亲昵的身体接触,连最近一起去露营买什么面包这件事,都是找周延来问自己的。


不知不觉变得成熟很多了,那个曾经和自己一样青涩又认生的李Luda。


以前的Luda很喜欢自己,金炫廷不傻,其实她都知道。金炫廷还清楚记得,那年她去了Luda生日会,Luda见到自己破天荒出现时,一脸惊喜万分、高兴得说不出话的样子。她也记得一年多前在电台节目里,Luda脸颊泛红说自己是她前女友的模样。当然,还有那无数次在vlive里提起自己名字的佐证。

 

Luda和她都有有趣的灵魂,放在开朗外向的成员身边,可以玩的很开,偏偏她们两个人骨子里却又内敛细腻,所以单独在一块的时候,反而变得克制了。特别是金炫廷,她对着喜欢在乎的人,往往显得很笨拙,甚至做出很多从外人眼中看来是不熟的举动。

 

但其实金炫廷是很在意Luda的。是进公司以后金炫廷第一眼看见就忍不住喜欢的漂亮孩子,是笑起来会叫金炫廷心动的孩子,是那个想法古灵精怪老是戳中她笑点的孩子。她们不尽相同,却总是在重要的地方很契合,在彼此疲惫的时候互相支撑,很般配不是吗?


金炫廷想,也许一直以来不够成熟的是她自己。是她太自私了,把Luda对自己的喜爱看成是理所当然,以为对方可以体谅自己一切的克制和隐秘。

 

喜欢是相互付出的啊。

 

以后应该表现多一点的。

 

喜欢Luda这件事。

 

 

"欧尼,还没睡吧" 李夏天这时开门走进了金炫廷房间。

 

"哦,还没" 金炫廷心不在焉地说。

 

"话说起来,Luda欧尼应该没事吧?" 李夏天一屁股坐在了金炫廷的工作椅上。

 

"她怎么了?" 听到Luda的名字,金炫廷立马放下手机问道。

 

"刚才她和我看完电视,说要上天台吹吹风,叫我先休息不用等她下来,我问她怎么了,说是想一个人静静"

 

金炫廷听罢翻身下床,随便穿上了一件运动外套,一语不发地往房门走去。

  

"雪娥欧尼,很晚了,你去哪?"

 

"…雪娥欧尼?" 今天的欧尼们都怎么了,李夏天望着金炫廷走出房间的背影,有点不解。本来还想跟姐姐讨论圣诞交换礼物要买什么呢。

  

 

Luda挨在天台角落的栏杆上。这里除了自己,空无一人。

 

风在吹,她满脑子都在想金炫廷。

  

曾经公开说过在小不点里的最爱是Luda,私下却和别的妹妹更亲近,说不开心可以找她倾诉,却从来不主动约自己,现在还厌倦收到自己的礼物了。Luda不知道怎么定义自己对金炫廷的感情,她只是很想金炫廷多看看自己,多偏爱自己多一点。是自己太贪心了吗?

 

如果是ujung的话最喜欢的成员会是雪娥欧尼。想在雪娥欧尼的鼻子上滑滑梯。推荐曲是雪娥欧尼的cover。这些都是真心话,但喜欢的程度其实远不只这样啊。在universe提起欧尼的时候,后面会提起其他的成员,可是第一个提起的名字,几乎每一次都是雪娥欧尼。

  

心里的第一顺位是姐姐,为什麽姐姐看不出来呢?

 

是因为自己真的没有比较特别吧?

 

还是自己的喜欢让姐姐感到负担了?

 

正因为这些,Luda才慢慢学着不那么明目张胆地喜欢金炫廷,但这是她喜欢了这么多年的人,又怎可能爱得完全不着痕迹呢?

  

天台的风继续刮着Luda的脸。平时觉得好看的夜景,此刻却觉得好扎眼。

  

她又想起,上次去露营的时候她就是怕金炫廷觉得有负担,才拜托周延去问金炫廷喜欢什么面包。如果是周延问的话,金炫廷一定会毫不犹豫说出自己想吃的,这是难得和姐姐亲近的机会,她不想听见姐姐说 "不用刻意替我做这些,看来我加入让妳要准备的事情变多了,还是妳跟周延两个人自己去吧" 。

 

那天晚上和姐姐在篝火旁看到的月亮,比今天的好看太多。下次有这个机会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。

 

Luda吸了吸鼻子。都几岁了,还会因为小事闹别扭,雪娥欧尼一定觉得自己很幼稚吧。为什么明明长大了,还是学不会把感情收藏得更好呢,自己真是太凄凉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"李Luda"

 

听到那把熟悉的嗓音那一瞬间,Luda还以为是天台风太大,害自己出现幻听了。

 

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金炫廷走到了Luda旁边。

 

"不高兴了?" 她伸手摸了摸Luda的头。

 

"没有,跟姐姐没有关系,只是昨天睡不太好" Luda没敢正眼看金炫廷,潦草找了个借口。

 

"看起来明明就是有心事的样子"

 

金炫廷说完顿了顿,再度开口。

  

"我说过的,妳难过的时候,我都能看出来,这是我的能力啊"

 

又是这样了,漫不经心地说着这种话,结果永远只有我当真。

  

不过,原来妳还记得自己在节目上说过这一句。我以为只有我记得。

 

Luda鼻子一酸,眼前的景色糊成了一团,下一秒她竟然掉下泪来。

 

"啊一西,风进到眼睛了"

 

Luda用开玩笑的口吻掩饰自己的难过,转身想要逃离现场之际,身子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

 

 


"先别走" 金炫廷抱着Luda,努力沈住气道,但从声音还是能听出她的紧张。

 

"刚才抽签的时候我说的不是真心话"

  

"很想收到Luda的礼物"

 

"是我不好,嘴巴很笨,老是不懂妳的心,对不起"

 

"…今年圣诞一起过好不好?"


 

金炫廷的温言软语一字不漏地悉數落進了Luda的耳畔。Luda以为自己在做梦,可是金炫廷身体传来的温度和淡淡的香气告诉自己,这是现实,不是梦啊。阿西,心脏可以不要跳这么快吗,快要透不过气来。


 

"呀,妳要是不说话,我就当妳答应了"


见怀里的人一直不说话,金炫廷轻轻松开怀抱,有点不好意思地低头看了看Luda,刚才说出那番话几乎花上了她毕生最大的勇气。

 

"…哎呀好害羞" Luda仰起头,红着脸缓道,然后牵住了金炫廷的手,露出那个让金炫廷一眼万年的笑容,"那么,我就把姐姐当作自己今年的圣诞礼物了,可以吗?"





这篇糅合了一些现实中鹅蛋让我心动的片段。

在老福特写文一个很大的原因是因为鹅蛋,本来想产粮自己吃,没想到上一篇竟然有回复和爱心,有你们一起嗑鹅蛋很开心,谢谢

 

 

评论(15)

热度(254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