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

🐰🐱🥚🪐

【鹅蛋】 笨蛋姐姐

金炫廷 x Luda

半现实向

 

 

"Cut!" Casa的导演喊了声停机,随即开始确认画面。等待录影结束期间,金炫廷和Luda乘着空隙在现场晃来晃去。这次的拍摄她们到了客户的showroom,介绍一系列的床褥和家具。

 


"呼,下班了"  金炫廷最后一股脑儿躺在了刚才她们一起试躺过的床褥上。适才倾情扮演Shaki一角狂飙英语的她耗尽了精力。

 


Luda跟着爬上了床,躺在了金炫廷旁边,一挨着床,她再次感叹身下这张床褥真的很舒服。刚才拍摄时,她和金炫廷不约而同都看中了这一张。床褥的材质采用了坚固耐用的硬身棉,却又不会过硬,像是那种很有嚼劲的年糕,让人躺着很有安全感。



两人就这样面朝着天花板躺着,四肢伸得笔直。 刚才架在上方的俯拍摄影机已经关掉了。Luda正想着要不要和金炫廷说点话,金炫廷却先开了口。


  

"这里的氛围真的很棒啊,本来不这么觉得,现在觉得和别人来这里逛一下也挺有意思的"

  


"逛家具样品屋这种事,一般是情侣才会做的吧"  这句话Luda想了想才敢说出口,和雪娥欧尼提起情侣这种字眼,不禁有点害羞。


 

"也不一定吧", 金炫廷圆咚咚的眼珠转了两圈,一本正经的回答道,"比如也有姐姐带妹妹来买家具之类的。"

 


笨蛋欧尼,老是丢出这种让自己心情不好的回答。Luda撅起小嘴,侧过头瞄了金炫廷一眼。欧尼的侧脸真的好好看,睫毛长长的,皮肤看不到毛孔,鼻子也是巧夺天工。Luda每一次看到心里都有一只小鹿在里面乱窜。

 


心情又变得好起来。托这个节目的福,她和雪娥欧尼这两三个月有了难得的双人行程,雪娥欧尼在个人ins上也因此一直更新二人的合照,虽然只是工作的认证照,足以成为Luda的小确幸。刚才Guudtube的导演和制作组都说两人的化学反应很好,反响不错,看来ujung们也觉得她们这个组合很有趣。

 

 

那么,现在和欧尼再靠近一些,应该可以吧?

 

  

"欧尼,你说我们现在像不像新婚夫妇啊?" 带着这样的想法,Luda脑筋一转,笑着换了个侧躺的姿势,问身旁的金炫廷。 

 

 

"这个枕头还挺舒服的"  不开窍的年上视线继续盯着天花板,答非所问。

 


Luda没有太过失望。雪娥欧尼就是这样子,回应永远不是自己最想听到的。Luda一直知道,水滴会石穿只是一句用来抚慰人心的鸡汤,这样的反应她早就预料到了,但是她觉得没有关系,因为这是一块自己喜欢的石头。


 

"…欧尼"  两个人静静地躺了半分,Luda不想就这样结束对话,于是试探性地碰了碰金炫廷的手。



Luda的指尖才刚触碰到金炫廷的手掌,金炫廷就把手缩开了。接着她坐起身子转移了话题。

 


"Luda呀,你觉得宿舍的房间放得下这个吗?"


"要是把这张床买回去,成员们应该会很喜欢吧"


"多荣上次不是说腰疼吗"


"秀彬和昭贞也说过喜欢硬一点的床褥"


 

 

 

有点后悔把手伸出去了。害欧尼又和自己拉开了距离。

  

"应该会放得下的"  Luda不着痕迹地说。

 

 


黄昏时分,录影如同往常那样顺利结束了。两人执拾好东西,坐上经纪人的保姆车回去宿舍,金炫廷在副驾驶座,Luda则一个人坐在后座。

 


在后座坐了一会儿后,Luda打了个寒颤,下意识嘀咕了一句好冷。最近,韩国的天气已经入冬了,车内即使开着暖气,冷空气还是悄然渗了进来。Luda本来也不期待有人会听见,下一秒,金炫廷却转过身,将自己那件羽绒外套递到后座,柔声唤Luda盖在腿上。Luda接过外套,内心忍不住感动起来,不过她知道金炫廷最怕肉麻了,所以只是嘴上笑着回了句谢谢。

 

 

车子驶上高速公路,经纪人称赞起了刚才金炫廷和Luda拍摄时的表现,金炫廷听到后停住滑手机的动作,语调轻松地附和起来。

 

 

"内,大家都说我和Luda好有默契,很好奇下次的剧本是什么",说完,金炫廷问后视镜里的Luda:"这次固定MC真的很有意思对吧?"  

 

  

Luda头挨在车窗上,想了一想。

 

  

"嗯,我觉得可以拍个一年" 最后她一脸泰然地回答。

 

 

金炫廷笑了出来。

 

  

Luda扬起嘴角,抠了抠手指,没有再说下去了。雪娥欧尼大概只觉得这是一句随口的玩笑吧,但Luda内心是真的这样渴望着的。之后小不点就要回归了,自己会不会因为日程太忙而不能继续拍摄呢,为了这件事这几天她都睡不好觉。虽然雪娥欧尼是笨蛋欧尼,但是和欧尼一起拍摄,真的好开心好满足。

 

 

真的,让我和雪娥欧尼一起,至少拍到明年的春天吧。


 

Luda暗自在后座许了一个无声的愿望。

 

 

 

 

null


 


期待金炫廷和lld继续给我发糖



最近更新有点频繁,如果害大家阅读疲劳,先说声抱歉。以后这种碎碎念的短文就不占用宇少的大tag了,会放在鹅蛋相关tag和我的合集里。谢谢看完 💛 



评论(5)

热度(16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